刘昌胜校长会见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名誉校董

发布时间:2023-06-05投稿:杨晓彤 部门: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院士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我校名誉董事蔡冠深博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参加了会见。



刘昌胜校长向蔡冠深名誉校董介绍了上海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对蔡冠深名誉校董长期以来对上海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上海和香港的合作发展不断深化,作为以上海城市命名的一所红色学府,上海大学在朝着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期望蔡冠深名誉校董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大学的发展建设,在推动学校国际化交流合作、助力一流法学院建设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



蔡冠深名誉校董深情回顾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与钱伟长校长和上海大学的深厚情谊,并对上海大学长期以来的信任和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蔡冠深名誉校董表示,上海大学近年来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沪港两地在经济、人才、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学校的未来发展很值得期待,很乐意充分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上海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帮助上海大学法学院的快速发展。期待在合适的时间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