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48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8投稿:周羽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第48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悉尼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悉尼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等出席会议。参会外方代表有悉尼科技大学(UTS)校长Andrew Parfitt、副校长(国际事务)Iain Watt、副校长(全球合作伙伴关系)LeoMianLiu、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代理院长Michael Blumenstein、商学院院长Carl Rhodes、UTS College执行董事Alex Murphy等。



悉尼工商学院院长吕康娟向委员会做学院师资规划和2022年工作报告,并就成立悉尼工商学院校友中心的提案和博士单学位合作项目的进展做了单独汇报。联合管理委员会对成立校友中心的方案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博士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悉尼科技大学财务总监Rene Petersen做SILC 2022年财务执行和2023年预算情况报告。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汇报了SILC品牌战略项目进展。UTS商学院副院长Leona Tam做了商科课程管理委员会报告。UTS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国际教育主任Eva Cheng做了工程管理硕士课程管理委员会报告。UTSCollege国际教育质量项目经理ChrisElbadawi汇报了UTS College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联合管理委员会对上述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赞扬了悉尼工商学院在疫情情况下仍坚持以教学质量为先的做法,并对上海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为学生保障工作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

下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拟于2023年6月召开。(撰稿 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