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企业、业界专家联手助力人才培养,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再出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11-25投稿:王超 部门: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与上海源恺集团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等系列活动在浦东高行镇基地举行。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镇长祝海红,上海源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从恺,上海易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如珍,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何小青出席活动并致辞。出席活动的还有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杨静,上海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柴国强,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瑜,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副院长张斌,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创作中心副主任潘晓斌,著名歌手姜育恒,东方卫视新闻节目主持人尹红。




活动现场,举行了上海易顺公益基金会捐赠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100万仪式。




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电影特效技术与实时传播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和姜育恒、尹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高校、企业、业界专家联手,正式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上海电影学院将在上海大学基金会的指导下,将该笔捐赠用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项项目;基地将成为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创新能力与育人水平的崭新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1251330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