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都市社会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内涵建设项目机制体制创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1-18投稿:夏明宇 部门:人文社会科学处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8日,我校“都市社会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内涵建设项目组(085项目)召开了机制体制创新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友梅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机制体制创新研究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新的跨学科研究平台干部制度研究、学科交叉机制体制创新推进方案的总体评估、内涵建设项目的财务管理机制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内涵建设与本科生培养、文科科研管理服务机制、内涵建设与设备管理、重点学科推进与组织管理探讨等问题,从多个角度深入探讨了适应一流学科建设的机制体制创新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需要不断深化解决的问题。

    机制体制创新是085内涵建设项目的重要目标之一,自085项目启动以来,为将内涵建设落到实处,进而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项目组始终将体制、机制的改革和创新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