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4投稿:庄琰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对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作如下调整:

1.自12月15日起,学校取消48小时一次的核酸检测要求校内仍保留部分核酸检测点,有需要的师生可自行前往检测(校内核酸检测点和检测时间的调整将通过“健康之路”另行通知)。后勤等重点岗位人员依然实行一天一检

2.师生员工进出校园审批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校外人员原则上不进校,如确因工作需要必须校者,需经二级单位党委批准,并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校后全程佩戴N95口罩。

4.师生员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请及时治疗,如症状严重,请及时到医院就医,并同时向辅导员或部门负责人报告阳性感染者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至隔离点隔离

大家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师生全员“齐戴口罩,共护校园”文明行动的倡议书》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守望相助,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


上海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