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求学|第十期“晋拓科技创新与创业训练营”招生了!

发布时间:2022-11-09投稿:夏侯照 部门: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与创业训练营”由日新书院、材料学院主办,旨在整合学院内外优质资源,建设交流平台,培育各类优秀项目,推荐至校级(自强杯)、省市级、国家级(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等)乃至国际级创新创业竞赛中,带动全体学生形成人人创新、生生科研的良好氛围,展现属于上海大学材料人的科研风采。

报名要求:

日新书院全体学生及材料学院研究生。申请者应具有远大理想,恪守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有校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及创业活动项目者,或已有项目可参加“挑战杯”的团队成员;

2.在某一方面成绩突出者(在各类竞赛活动中获得市级以上荣誉,为学校争光者;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者);

3.有专业导师或者辅导员推荐,在科研学术方面具有突出潜质和科创特色者。

报名须知: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招生名额:根据学员综合素质表现最终确定正式学员人数,约50人左右。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qq群491450230填写报名表。

     邮件和报名表命名为“姓名+本科生/研究生+班级+科创营”发送至cailiaokechuang@126.com(后续通知将会在群里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