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 Bachelor of Business 线上宣讲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3-02-13投稿:尹春艳 部门: 浏览次数:

UTS Bachelor of Business 线上宣讲会来啦!

UTS C10226 Bachelor of Business在线宣讲会(2023 BBUS项目)


UTS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世界著名的新兴大学。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榜单上,UTS综合排名位列全球133位,也是全球排名第8位的年轻大学,全澳排名第1位。同时,悉尼科技大学位于世界上最具活力、最友好和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即澳大利亚悉尼中心。

       UTS上海学习中心位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校园内。支持协调UTS课程管理与运营,并为学生提供各类所需的行政支持与服务。


会议流程

(1UTS College 重点回顾

主讲人: Tim Laurence UTS College教学院长

(2) UTS BBUS 课程介绍

主讲人: Anurag Hingorani UTS商学院本科项目课程负责人

(3) 热点问题答疑

主讲人: Fion Lim UTS上海学习中心主任


三、详情信息

(1会议信息

此次讲座主要提供 UTS College (大一及大二)就读注意事项,介绍未来申请 大三UTS C10226 BBUS学位课程信息。

(2) 会议时间

2023217号 周五

北京时间 1200-1300

(3) 会议链接

https://utsmeet.zoom.us/j/84375596908

(也可直接输入链接中后11位数字进入会场)



扫描二维码,提前留下你的疑问

我们现场来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