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摩尔产教大讲堂第十讲——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02

投稿:朱泽昀部门: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一、活动安排

2023年3月24日(周五)

1、11:30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大楼统一乘车前往

2、12:30—13:00 企业参观;

3、13:00—17:30 讲座与交流

※庞亚楠-《第三代半导体——硅基GaN功率器件介绍》

※孙国臻-《氮化镓功率器件原理及工艺流程简介》


二、主持人


殷录桥博士,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副教授。从事硅基Micro LED微显示、GaN功率器件先进封装、封装热管理等方面研究。主持参与市科委/市经信委、科技部、企业委托课题10余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35篇;发明专利授权21项。


三、主讲人简介

庞亚楠博士从事半导体器件与工艺开发工作多年,参与过国家02专项“硅基GaN材料及核心器件的研究”。2020年加入芯导科技,负责GaN功率器件产品开发工作,设计并开发了具有多项核心专利的GaN产品,产品涵盖中低压30V-200V系列和中高压650V系列。

孙国臻博士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功率器件资深研发工程师,具有10年以上半导体行业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氮化镓功率器件研发及量产化经验。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参与多项国家级或省级重点研发项目,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四、企业简介

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isemi)成立于2009年,股票代码:688230.SH。公司专注于高品质、高性能的模拟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的开发及销售,总部位于上海市张江科学城。芯导科技在深耕国内市场开拓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等国家与地区,在移动终端、网络通信、安防工控、储能、汽车电子、光伏逆变器等应用领域具有卓越的产品及整体方案优势。


五、报名

本次讲座主要对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及相关学院、上海集成电路紧缺人才培训班的学生开放。线下限报25人(统一乘车前往),按照专业相关及报名先后顺序遴选。审核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放。


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