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芳华——上海市女书家书法作品邀请展

2023.05.31

投稿:阙晨静部门: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2.jpg

时代的进步,教育的发展,促成了当代书法的生机勃发。其中,女性书家的创作成就更是为当代书坛的繁荣作出了最为特殊的贡献。而在上海的书法创作队伍中,女性书家的占比与创作水平,在全国范围内相比而言都是突出且具有影响力的。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繁花盛开的季节,“墨韵芳华---上海市女书家作品邀请展”成为上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所展出的女性书家作品充分展示了上海女性书家队伍整体的笔墨风采与精神面貌。她们的作品继承传统文脉,讴歌伟大时代,她们以生花妙笔,书写对传统文化的敬意,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对美好时代的祝福!她们的作品,为我们的学生展现了学习的典范,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我们流连其中,一起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

展览时间:5月22日—6月5日

展览地点:上海大学图书馆(校本部)二楼展厅

主办: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大学图书馆 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 农工党上海大学支部 上海大学工会书画协会 上海大学海派文化研究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