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LOGO设计方案

2013.04.22

投稿:树林部门:上海大学电视台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时间: 2013年04月22日 00:00

上海大学第一届国际文化节即将于5月中旬拉开帷幕。作为全校性的文化盛会,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旨在集中展示学校中外师生的艺术才华和体现国际化特点的校园文化。根据活动需要,现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Shangha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ulture FestivalLOGO欢迎广大中外师生踊跃参加。

一、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力求构思新颖、寓意深刻,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中国梦·世界风”的主题,体现将上海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要求和文化内涵。

2LOGO设计创意要求准确易懂,设计图案简洁明快,各种元素组合协调统一,有特定性,易识别、易制作、易传播,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

3、应征作品应包含形象标识(LOGO)的绘制形象、名称和设计说明,由单幅图稿(尺寸大小为88mm×31mm或120mm×60mm,分辨率≥300)表现。

4、所提交的作品除LOGO设计图稿外,还应包括作者简介、身份证件号、联系方式及500字以内的设计创意说明。

二、作品提交

本次征集只接受电子投稿,请将设计作品发至电子邮箱:shdxwmb@163.com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5月5日(周日)止 (以作品发送时间为准)。

四、奖励设置

投稿作品经组委会评选被采用者,一次性奖励1000元人民币及证书,其所设计LOGO作品的著作权归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所有按要求投稿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相关纪念品。

五、其他事项

所有设计者均应确保设计的作品为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征集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所有参加投稿者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条款规定。

 

上海大学国际文化节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