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展

2023.03.09

投稿:阙晨静部门: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宋庆龄同志是国际公认的20世纪最伟大的女性,被誉为“国之瑰宝”。《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展》,在吸收最新研究成果和史料的基础上,以“编年”与“专题”相结合的形式,全景式描绘宋庆龄瑰丽的人生画卷。

展览分为“接近革命运动的中心”“为新中国奋斗”“走进人民的时代”“架设通向世界的友谊桥梁”“上海的女儿”五个部分,以200余张历史图片生动地讲述了宋庆龄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的奋斗故事,号召全社会学习她“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始终“同人民在一起”的真挚情怀,学习她热爱祖国、现身祖国的崇高精神,学习她胸怀天下、维护和平的博大胸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jpg


展览时间:2023年2月17日-3月10日

展览地点:上海大学图书馆(校本部)5楼展厅

主办: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 上海大学

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