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专业在2012年“上海电气杯”大赛再获优绩

发布时间:2013-01-09投稿:林桦 部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喜讯又传。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科创团队在教师虞世鸣的指导下,2012年,沿着8年用辛勤的努力所筑建的社会实践之路,在“上海电气杯”工业设计大奖赛上再次获得优异的成绩。

    2012年大奖赛在国内多所高校都是100多件作品的激烈竞争中,我校十几套参赛作品多数获奖,尽管受到大赛规则的限制,同名作者只取最高成绩一件,使实际奖数减少,仍然取得3个金奖中的2件,并且获得优秀组织奖,是所有参赛单位中奖项数和总级别的第1名。

    获奖学生光荣榜如下:杨彦(A组金奖);张智、杨彦(合作),杨莹(A组优秀奖);於厚荣、李复萧、宋启坤、胡梦楠(B组金奖,合作);杨正元(专题组铜奖),廖纯可(专题组优秀奖)。金奖作品见附图。

    相关媒体报道见(设计在线):

    http://dolcn.com/data/cns_1/news_21/icn_211/cind_2111/2013-01/135744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