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环化学院2013年新春师生联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8投稿:吴文静 部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1级学生与导师的元旦联欢会在上海大学本部东区生命大楼700活动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陈捷、党委副书记王宇华、各系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整场晚会历时两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活泼,掌声与欢呼接连不断。

    晚会以酷炫的街舞表演拉开帷幕,feeling组合的人声伴奏清唱《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耳朵,音乐舞台剧《罗密欧与茱丽叶》更是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之后,陈捷老师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晚会推入高潮,钱密林老师和袁野老师的合唱《你最珍贵》展示了辅导员的别样风采。精彩过后,大家意犹未尽,一场拔河比赛彰显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合作的力量,赢来了声声加油呐喊。

    接下来,学生代表向导师赠送礼物,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感谢和对老师们的新年祝福。陈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道出全体同学心声,再次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教导的感谢,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紧接着,李堤同学与刘烨同学的一段拉丁舞和马超同学的手风琴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视听盛宴、另类小品《新闻联播》和集体舞《江南style》high翻全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归属感,拉近了同学们与导师、辅导员、宿舍管理员的距离,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