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ECO 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3-01-17投稿:管理员 部门:MBA中心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MBA将于2013年1月20日举行SHUMBA ECO Mentor-Mentee Scheme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本期企业导师计划为金融专场,邀请来17位金融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担任导师。仪式将于20日12:30-13:20在大宁国际福朋喜来登酒店7楼大宴会厅举行。

          

    为了让对社会有承担的领袖带领负责任的新一代商业人士,共建更美好、更道德、更负责任的人生,SHUMBA自2004年起多次举办企业导师计划,于2012年首次提出“ECO企业导师”的概念,不断邀请教育界Education、社会社区Community、企业组织Organization的优秀领导者作为导师,在学生与ECO企业导师,学校与社会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形成良好的循环,和社会生态环境,生生不息,生机勃然。

          

    SHUMBA自2004年创立以来,实行“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教学理念,坚持三大核心办学特色:

    l 全人教育&全面发展

    l Global Local

        l ECO校企合作,转知为智

    ECO企业导师计划正符合SHUMBA“校企合作、转知为智”的第三大特色。

          

    Who are the Mentors of this Cycle?

    他们是伟高达创业投资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上海银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德勤合伙人,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总部台湾东南亚澳洲市场总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投行内核负责人,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深行业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