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微电子学院建设新华章——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投稿:朱泽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微电子学院建设新华章”为题,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讲授专题党课。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学习,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主持专题教育党课。

会上,郭纯生首先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电子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围绕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增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主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讲述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体会,并从贯彻、统筹、奋进三个方面深刻讲述了改进的方法与举措。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袁铭、胡挺、周婷、路秀真以“深学细照笃行”为主题,分别从培养时代新人、厚植钻研精神、科技自立自强、卓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讲述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和改进工作方法。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们表示,要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开拓创新,用实干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