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筑梦•守护”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4投稿:范春艳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7日下午,“筑梦·守护”经济学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上海大学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经院师生共聚一堂。大会以“守护﹒心灵”“守护﹒家园”“守护﹒梦想”三个主题开启了总结2022年展望2023年新篇章。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聂永有为“筑梦·守护”总结表彰大会致辞。聂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与支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们的不懈努力和成果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学院的发展也得到了合作院校的支持,意大利摩德纳雷焦艾米利亚大学送来了视频祝福。除此之外,经院的校友们也带来了世界各地的祝福。


横图组合1.png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有人用青春和信念守护家园。四位经院退伍军人分享了他们的参军经历和感想。

表彰大会的保留环节“筑梦义拍”接续传递爱心,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玉鑫介绍了“和谐基金”,随后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金融系主任周思担任义拍主持人,饱含老师们真切关爱的竞品被悉数拍出,本次拍卖共募集33100元,所得款项将根据章程纳入学院“和谐基金”专项账号,未来继续用于资助学院的困难师生。


支票2.png


学院的成就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在2022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经院教师和学之骄子。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的经院之星和学子之星,在上海大学“追卓越 创一流”目标的引领下,经院学子也积极地朝着德智体美劳的方向全面发展。

总结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杯子舞+手势舞、配乐诗朗诵《百年上大赋》、“新”闻联播、歌曲《星辰大海》、《HEAL THE WORLD》、《千与千寻》,歌曲串烧等节目展现了经院师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横图组合3.png


2023年是癸卯兔年,生肖属兔的老师们送上了他们的祝福,王相卿同学展示了他的毛笔手写福字。一首师生共同演绎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为此次“筑梦·守护”经济学院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10.png


百年初心恰风华,新春伊始再出发。2022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万众一心、克服了许多困难,我们团结互助,创造了新的成就。2023,全体经院人将继续筑梦前行,奋楫争先。(撰稿:黄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