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慰问暖意浓——计算机学院开展留校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投稿:艾敏 浏览次数:

瑞兔迎春,新岁兴旺。新春将至,2023年1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涛,院长谢少荣,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文馨,副院长骆祥峰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一同来到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大礼包与新年的真挚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与学院联系,安心学习,开心过年;合理规划安排好时间,在学习科研的同学也不忘锻炼和放松,丰富假期生活。过去的2022年我们共同攻坚克难,大家辛苦了,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奋进、破浪前行!


4.jpg


2.jpg




学院的慰问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同学们表示,虽因为各种原因今年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但在校园里仍然真切地感受到了上大温情,相信今年必将是一个别样而难忘的春节。岁阴穷暮纪,献节启新芳。祝愿同学们在校也过暖心年,新年新未来,燃梦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