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2-06投稿:郑辉 部门: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民进上海大学委员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思源厅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总结会。上海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统战部副部长谭婷,民进上海大学委员会主委周丽昀,副主委张梅、华子恺及2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张梅主持。




4_副本.jpg


会上,一支部主委华子恺、二支部主委刘学锋、三支部委员李谦升分别介绍了各支部2022年度主要工作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他们分别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组织生活、宣传报道等方面介绍了民进会员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规划了未来一年的主要工作。


5_副本.jpg


主委周丽昀展示了一年来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上海大学统战部指导下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总结了委员会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系统部署了委员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她指出,2022年,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和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积极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打造文化创意特色品牌,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强调,2023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一个引领和两条主线,带着温暖而有力量的组织归属感勇毅前行,把民进上大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6_副本.jpg


新会员张怡怡、钟燕南在发言中表达了加入民进组织的喜悦心情及入会后切实履行党派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决心。参加理论培训和挂职的会员代表陶璟、黄祎华、胡春东等交流了他们的经验和体会,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


7_副本.jpg


在表彰环节,张梅副主委宣读了对杨涤等12位参政议政、宣传报道、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曹为民、谭婷向先进个人颁发了纪念品。


8_副本.jpg


曹为民部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进上大委员会是一个相对年轻而有活力的组织,这几年,在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规模不断壮大,凝聚力不断增强,这是带头人团结引领广大会员不断进步的结果,体现出民进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同时,他也指出,民进上大委员会作为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要有更高的目标,认真做好未来5-10年的规划,多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会员,吸纳高层次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入会,实现组织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