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4投稿:范春艳 部门: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研究生党员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12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嘉定校区图报厅举行“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以《二十大报告与经世济民——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研究生党员上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玉鑫主持。


1.jpg


陆甦颖通过对历届党代会关键内容的回顾到结合学科特点对二十大报告中经世济民构想的解读,再到二十大报告整体框架和内容的讲解,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和要求,激励广大研究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冯玉鑫结合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同大家分享“六个必须坚持”对于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鼓励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参观交流、课题研讨等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同在场的同学一起朗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节选)》以共勉!

通过此次党课,研究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今天这场生动的党课有助于坚定自己的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坚持满腔热忱为大家服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经院人。”(撰稿/摄影:夏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