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定校区学生可申请离校返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投稿:庄琰 部门: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在确保近期校园面无异常情况的前提下,嘉定校区自530日零点起启动学生分批离校返乡工作,为保障学生平安顺利离校返乡,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学生所在宿舍楼14日内没有阳性病例,本人体温正常、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绿码,持有出发日机票、车票,并明确本人了解、配合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可向学院提出530日及以后离校返乡申请。

二、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可于527日下午15点起在健康之路信息门户上提交离沪离校申请,提交的申请材料需包括个人申请、父母(监护人)知情承诺书、核酸检测结果证明、随申码截屏、已购车票/机票和其他相关材料。

2、学院审批。本科生经辅导员同意,研究生经导师、辅导员同意,留学生经辅导员同意,学院审批并报备学工办、研工部、国际部后方可离沪离校。

三、出行须知

1、学生出发前如需核酸检测,学校将提供方便。

2、学校为返乡学生提供N95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同学们可在宿舍楼下宿管员处领取。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返乡途中加强防护。

3、学校将组织送站班车发往市内相关交通枢纽,确保已购票的每位同学能乘坐学校的送站班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家住上海的学生,确认所在小区能够接纳,且回家交通顺畅后可以离校。

5、学生回家途中需注意安全,到家后及时向学院辅导员报告平安。

如因疫情、交通等无法返乡的,或因其他原因选择留校的,学校将会做好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保障等工作。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齐心协力守护命运共同体。

 

上海大学嘉定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