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定校区转入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投稿:庄琰 部门: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鉴于嘉定校区出现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根据疾控要求,嘉定校区自523日零时起由准封闭管理转入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时间暂定7天,具体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确定。要求如下:

一、严格校门管理,未经批准,任何人员不得进出学校,学校继续严禁外卖和接收外来物品(特殊情况除外,需审批)。

二、7号楼严格落实足不出户管理要求,其余楼栋足不出楼。强化网格管理,按照要求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三、7号楼实行送餐到户,其余楼送餐到楼。

四、自修教室、实验室、运动场馆、公共浴室、超市、体育场、看球场等暂停开放。

五、所有在校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在封闭管理期间加强每日自我健康监测,认真及时做好抗原自检及健康之路信息填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严禁聚集。

师生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健康E档案模块中情况反馈咨询,也可通过邮箱咨询。(学生:shustudent@shu.edu.cn;教师员工: shuteacher@shu.edu.cn

校区广大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校园动态清零攻坚战,尽早回归正常校园学习生活。

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上海大学嘉定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