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校区转入准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投稿:庄琰 部门: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5月22-31日期间宝山校区实行准封闭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上级如有最新提示,遵照上级要求执行)。

1.继续严格网格管理,不同楼宇人员不得交叉。同一楼宇人员活动时必须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校内公共浴室按照错时、错峰、预约、分楼宇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实施在网格内有序进行隔天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日做一次抗原筛查,非核酸检测日做两次抗原筛查。核酸异常、抗原异常和健康异常人员按封闭期间疫情防控紧急流程处置。

3.食堂不提供堂食,师生通过“健康之路”线上预定,送餐到楼;超市购物可通过“俺来也”平台线上购物,配送到指定地点。

4.进校离校实行申请审核制。由个人提出申请,学院(部门)审批,归口部门备案。未经审批,不准进校、离校。

请全体师生都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相互提醒监督,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上海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