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投稿:赵依群 部门: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广大师生:

上海大学一站式服务中心定于2021年7月1日正式运行。试运行期间,中心共办理毕业就业、行政办公、科研服务、财务管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业务12000余项,师生满意率达到99.88%,根据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中心持续优化业务流程,丰富区域功能,美化办事环境,基本实现高效办理“毕业就业一件事”“科研财务一件事”“因公出国(境)一件事”等,精心打造了就业“职”播室、法务咨询室、国际事务接待室,泮池亲水平台逐渐成为上大师生“网红”打卡地。

目前,中心首批入驻16个部门,可现场办理50余项量大面广、服务师生的业务(业务清单详见上海大学企业微信一站式服务中心预约平台),现将正式运行后办事指南通知如下:

1.现场服务事项预约办理流程

上海大学师生即日起可预约办理现场业务,请预先下载上海大学定制版企业微信(请通过上海大学一网通办或https://eportal.shu.edu.cn/weixin/下载,组织机构域:shuedu),打开企业微信进入“工作台”页面,点击“一站式服务中心预约”页面进行业务预约,按照预约时间前往一站式服务中心取号办理,未预约的师生也可直接至一站式服务中心现场取号办理,办理完成后进行服务满意度评价。

2.自助服务

目前中心一楼大厅有4类自助设备:自助打印终端、标签自助打印机、报销单投递机、自助补卡设备。其中自助打印终端提供师生各类证明事项自助打印服务,师生只需要刷卡识别后,点选需要打印的证明事项即可打印证明材料。

3.服务提示

中心地点:校本部(上大路99号)A楼附楼(1-3楼)

一楼自助服务大厅开放时间:工作日8:00-20:30,周末8:00-17:00

二楼、三楼线下业务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5:00(其中星期五下午业务办理时间为1:00-3:00,3:00-5:00为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时间)

咖啡服务时间:工作日8:00-17:00

咨询电话:021-66135033

(以上为学期内服务提示,寒暑假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持续改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海大学一站式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