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投稿:岳中岳 部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定于2021年9月14-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

本届工博会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展中设立“高校展区”,集中展示高校的最新科技成果。“高校展区”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为支持单位。有关参展具体工作,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实施。

根据第23届工博会高校展区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现就我校组织参展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品遴选标准

重点围绕上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创新项目。入选展示项目应具有代表性、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及市场互动性,能体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特色,展示项目适宜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可实现技术转移转化。

二、材料提交方式

请有意参展的老师根据项目情况填写附件:《展品申请表》、《重点展品推介表》(重点项目推荐表,可自愿填写),并将电子文件于2021年6月1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155338611@qq.com

联系人:岳中岳:15021027769,155338611@qq.com

上海大学科技园区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