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常规补充医疗保险(人寿保险)理赔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20-07-15投稿:高芳 部门: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

经与保险公司协商,现恢复三个校区的常规医疗保险理赔,7月时间地点如下:

7月20日9:00~15:00 宝山校区伟长楼302室(校本部工会办公室)。

7月27日9:00~12:00 延长校区行健楼底楼监控室。

7月28日9:00~12:00 嘉定校区工会办公室。

提示:现阶段报销的医疗发票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1日止时间范围内的发票均可办理理赔。

根据防疫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理赔申报仍然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分流办理(当天限额100人,已开通),请有此需要的教职工可按提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间段准时到预约的地点进行保险理赔办理(请需要进校预约的人员在预约日前一天通过上海大学健康之路做好校内进出申请,通过后才能进校)。

预约流程如下:

1. 进入校工会主页:gh.shu.edu.cn

2. 找到工会信息管理系统图标,点击进入。

3. 通过本人一卡通工号、密码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4. 点击左上角工会会员后,在弹出框选择活动参与。

5. 选择医保保险理赔办理时间段,点击参与活动后预约报名成功;

6. 提示:由于分流的原因,每个时间段限制申请人数,请选择可报名的时间段进行预约,并且在预约时间段内进行办理。

7. 请务必佩戴口罩,遵守现场秩序,时段内按到场先后逐个办理相关手续,等候的人员在办公室外空气流通的场所有序排队。填表保险理赔时保持间隔距离。

友情提示:

1. 上年度补充医疗保险(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时间段内的门急诊、住院发票,理赔申请可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校工会还会继续组织医疗保险理赔申报,各位老师还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办理理赔。

2. 部分人员需要进行校内进出申报,成功后才能进校。

3. 新退休的老师请联系本部门进行进校登记,获得批准后可以进校办理医保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