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0投稿:庄琰 部门: 浏览次数:


根据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决定进一步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安排,具体如下:

1. 即日起,所有课程均以线上形式进行,具体安排由教务和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2. 在校学生按照“愿返尽返、愿留尽留”的原则,本科生向辅导员申请离校居家学习,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后向辅导员申请离校居家学习。离校学生返乡途中需做好个人防护。返家返乡学生原则上寒假结束返校。

3. 师生在校期间,请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要求,继续做好每48小时一次的核酸检测减少非必要外出,校园内减少聚集。学校增加打包取餐窗口,倡导错峰取餐堂食期间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4. 请各二级单位做好留校在校师生的关心关爱,保障校内工作力量,妥善安排各项工作,非必要不进校。

5. 校园内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的超市、图书馆、教室等保持正常开放,师生进入以上场所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 广大师生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态与核酸检测结果。在校师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请做好自我防护、开展抗原检测等,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并遵守学校安排。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通过“健康之路”的“意见建议”模块进行反馈。学校将结合后续形势和上级要求,调整相关举措,并及时告知师生。请各位师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



 上海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