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结构化大数据挖掘及案例研究

2019.04.22

投稿:沈洁部门:管理学院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09:30

地点: 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室

上海管理论坛第361期(史淼晶研究员,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

 

    目:非结构化大数据挖掘及案例研究

人:史淼晶研究员,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INRIA)

人:李树刚教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2019423日(周二)上午9:30-11:00

    点:校本部东区管理学院420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演讲人简介:

   史淼晶,北京大学智能科学系机器感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现任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INRIA)研究员,腾讯Youtu实验室高级研究员. 北京大学EECS十大学术精英,法国科技中心40强人选。法中委员会第五届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获得者。中法合作与创新顾问。在IEEE Transaction等期刊上发表多篇与非结构大数据挖掘相关的研究论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玛丽居里个人奖学金等多个项目。在CYIM雷恩实验室,瑞士创新实验室,腾讯等多家公司担任技术顾问。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组委和众多国际杂志评委。

 

演讲内容简介:

    史教授将根据自身多年的技术开发及企业技术顾问经验,介绍非结构化大数据挖掘最前沿的技术趋势,并分享世界顶尖实验室的一些研发案例。讲座主要就文本,图像,audio video挖掘及machine learning等在实验室具体应用案例与各位师生进行分享。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