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个人成长及社会责任

2018.03.16

投稿:陆耀峰部门:社区学院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时间: 2018年03月25日 09:30

地点: 校本部EJ203

上海大学校训及使命愿景落地之“立德树人”讲坛第70期

上海大学“立德树人”讲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社区学院承办,旨在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探索校训及使命愿景落地的路径,形成合力育人、联动发展新格局。

讲座题目:专业、个人成长及社会责任

主讲人:张惠静 中信证券上海联洋营业部首席理财顾问

主讲内容:

大学生又一次走到了人生的选择专业的十字路口,将对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角度给予阐明。让学生们能轻松面对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十字路口,走上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主讲人简介:

张惠静,中信证券上海联洋营业部首席理财顾问。十四届杨浦区政协委员。上海工业大学88级化工系环境监测专业。上海财经大学95级金融系货币银行专业在职研究生。先后就职于上海工业大学校团委组织部长、信托公司财富管理部经理、证券公司资金部经理、营业部总经理等职,曾自主创业,创办了自己的企业。目前专注于以循环经济为方向的食品安全领域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