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我的“最爱”

2017.12.04

投稿:陆耀峰部门:社区学院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09:00

地点: 校本部EJ103

上海大学校训及使命愿景落地之“立德树人”讲坛第54期

上海大学“立德树人”讲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社区学院承办,旨在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探索校训及使命愿景落地的路径,形成合力育人、联动发展新格局。


讲座名称:找到我的“最爱”

主讲人:姚文娟

主讲人简介: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工程力学,结构工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军队重大科研课题及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上海市科委基础研究重点项目;上海市航运攻关课题以及应用研究课题等共28项。承担国际合作课题及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重大项目子课题二项,获水利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主持上海市精品课一门,获得上海大学教学名师奖。

讲座内容简介:大类招生和通识教育背景下,大一新生如何利用一年的时间熟悉各专业,并结合各方面的情况,理性的选择自己的专业?来听听专业课老师姚老师的解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