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基础与综合能力培养

2017.12.04

投稿:陆耀峰部门:社区学院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09:00

地点: 校本部EJ104

上海大学校训及使命愿景落地之“立德树人”讲坛第55期

上海大学“立德树人”讲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社区学院承办,旨在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探索校训及使命愿景落地的路径,形成合力育人、联动发展新格局。


讲座名称:专业基础与综合能力培养

主讲人:文铁桥

主讲人简介:博士,上海大学生命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人类基因组组织(HUGO)成员,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生命系统建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常务理事等。长期以来承担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着力学生创新人才培养与探索。

 

讲座内容简介:在大一期间,如何为今后的专业基础打下扎实的基础?到底应该提升哪些方面的综合能力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来听听专业课老师文老师的解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