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生态学”系列讲座第十二讲“基于个人生活体验对因特网与万维网影响力的讨论”——社会学院

2013.06.14

投稿:应可为部门:社会学院浏览次数:

活动信息

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4:10

地点: 校本部B417

媒体生态学”系列讲座第十二讲“基于个人生活体验对因特网与万维网影响力的讨论

 

主讲人:George Gladney 怀俄明大学新闻传播系教授

主持人:程明明 博士 上海大学社会学院

 

时间:2013年6月27日(周四)下午14:10-15:50

地点:校本部B417

 

主讲人及课程简介:

乔治格莱尼教授(George Gladney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后,于1991年获得怀俄明大学新闻传播系的教职。他在很多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是两大著名期刊《大众传媒与社会》和《报纸探索期刊》近10年的编委会一员。

在怀俄明22年的教学生涯中,他讲授了22门不同的课程,主要有大众媒体法律、大众传媒伦理和国际新闻与全球媒体。他最擅长的课程是媒体生态学,这门课程是他亲自设计,并将于2013年6月17日-30日在上海大学开设。

2005-2006年期间,格莱尼曾作为美国富布赖特学者出访波兰,并在华沙为社会学研究生学院开设课程。格莱尼在很多东欧的大学和记者工会做过多次演讲。他讲座的主题是“言论自由和新闻的限制与目的:美国的经验教训”。在2013年的4月中到5月初,他在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哈萨克斯坦阿尔法拉比国立大学开设了两门相关课程。

格莱尼还曾是《洛杉矶时报》、《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公报》以及《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太阳报》的编辑及记者。同时,他还是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新闻报》的总编辑。

George Gladney邮箱:ggladney@uwyo.edu

程明明 邮箱:chengmmt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