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社区管理部举行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1-12投稿:何茜 部门: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与社区管理部在东区4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社区管理部副主任张洁、原社区管理部主任卞群,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妹、副书记朱宏涛、全体辅导员及管院学生所在各区区长、管理员一同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朱宏涛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党委书记樊春妹代表管院全体师生向社区管理部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樊老师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社区管理部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与辛苦付出下,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也更加顺畅和有序。学院和社区的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也只有双方相互配合,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加和谐、健康的成长氛围。

接着,张洁老师就社区一年来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就2013年社区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校内、南区和新世纪的各位区长和管院学生所在楼幢的管理员老师就同学们在社区的学习、生活和慈善义工等表现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总体上,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都是比较认真、懂事的,虽然学习任务较重,但还是积极参与社区楼管会和慈善义工活动;尽管同学们有时也会在内务上出现些许小问题,但他们的活跃、热情与担当给管理员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各年级、专业的辅导员们也就同学们的相关情况和表现与社区管理员们进行了沟通。虽然室外寒意正浓,但室内的温馨和谐却恍若初春。

    最后,卞群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辅导员和社区管理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理解,并希望通过社区管理部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的共同努力,把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与社区管理部相关老师的座谈,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也有益于学院和社区工作的推进与开展。对于社区管理员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情况,管理学院将予以重点关注。在新的一年里,管理学院也会以社区为依托,为同学们搭建更广阔的成长平台。相信在管院学工人和社区管理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