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显示实验室召开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0投稿:林桦 部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27日,新型显示技术及应用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界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乐乎楼顺 利召开。本次会议亦是新型显示重点实验室成立8周年(2004-2012)、通过立项建设5周年(2007-2012)的工作总结汇报。

    出席会议的委员有:学术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曹镛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大学汪敏教授、北京大学秦国刚院士、信息产业部第58研究所薛忠杰教授、国家平板显示工程中心陈向真教授、上海维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侯钢总裁、上海大学张志林教授以及上海大学科技处、人事处、校办、材料学院、机自学院、通信学院、科技发展研究院、实验设备处、研究生部的领导,实验室出席人员有张建华教授、张兆扬教授、安平教授、魏斌教授、王军教授等。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曹镛院士和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汪敏校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