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三次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6投稿:何茜 部门: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2日管理学院于东区经管大楼2楼中庭隆重召开了“上海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第三次筹备会议”。管理学院84届至09届38位校友骨干齐聚一堂,共同商议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组建的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妹、党委委员兼工商系党支部书记马进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分会联络人李勤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研讨如何成功组建校友分会以及如何办好校友分会。李勤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届校友,并在学院成立30周年的回顾视频中,与校友们一起重温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看着视频中的一幕一幕,在校工作已三十年有余的樊春妹老师也不禁感慨着管理学院的发展变迁与校友们的成长变化。在随后的讲话中,樊老师在对校友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期望校友们能共同参与到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中来,将管院校友分会打造成学校、校友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在李勤老师的主持下,校友们讨论了分会章程(草案),就校友界定等问题进行了商议。在之后的Coffee Break 环节中,校友们一边品尝茶点,一边自由交流,气氛更加热烈。讨论环节中,在李君校友分享校友工作经验的启发下,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就校友分会如何凝聚校友、开展何种形式的活动、校友分会经费来源等重要议题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很多校友也深受感染,并当场表态:愿意积极参与并支持校友分会的建设。

    本次筹备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会上提出的各种有益意见和建议,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届校友的广泛认同。相信经过后续整理成文、形成制度,一定可以得到落实,为更好地推动管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