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法国波克兰液压集团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1-15投稿:许斌 部门:中欧工程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0日,上海大学-法国波克兰液压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挑战赛在中欧学院举行。作为中欧学院的企业合作伙伴,全球领先静液压传动企业波克兰液压集团十分关注校企合作,在人力物力等方面支持此次赛事。从去年9月起,中欧学院及机自学院中法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围绕波克兰液压集团提出的主题,利用静液压传输技术进行智能交通设计。

     经由企业人士及上海大学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评审,由中欧学院克里格等国际学生组成的小组获得大奖。评委们对其它参赛小组取得的成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中欧学院院长钱晋武、机自学院副院长王小静、波克兰液压集团亚太区总监、亚洲区市场总监、中国区总经理等参加了评审/颁奖活动。

     中午,吴松校长会见了波克兰液压集团官员,高度肯定了企业参与学生培养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