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四届学术节闭幕式暨201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26投稿:刘佳 部门: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术节闭幕式暨201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在J201隆重举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周院长首先作2012年工作报告暨2013年学院工作展望。报告中,周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各部门积极合作互动,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2012年我院继续规范、完善各项制度,直面教学改革的挑战,加强科研工作与学科工作建设,拓展全球视野,积极推进师生国际化交流,注重以人为本推进学生工作、加强对外宣传,提升学院形象、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丰富教职工课外活动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指标,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院长实事求是地分析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对2013年工作做出展望。随后,施书记进一步补充2013年工作要点,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付出,用心呵护我们的学院,让每个人的进步形成合力,促进学院的整体进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会对过去一年在科研、教学、管理、党务工作、工会活动、宣传报道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学院各分管领导特意为每类奖项的获得者们撰写了颁奖词,在祝贺获奖者取得成绩的同时,更激励着更多的教师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最后,周院长宣布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术节闭幕,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把此次学术节“固本 融合 求新”的主题精神融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促进外国语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