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13非洲田径邀请赛四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3-05-06投稿:孙小明 部门: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13非洲田径邀请赛于4月27日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举行。该赛事为国际田联B级赛事,有15个非洲国家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科特迪瓦留学生Koffi和Marie征召回国参加了此次赛事。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女飞人大战中分别以100米10秒3、11秒57,200米20秒57、23秒67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上海市政府奖学金生KOFFI和Marie,都是在来到上海大学后才开始在校田径队何颖强教练指导下接受系统训练的。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国际赛事上证明了自己,为上海大学在国际竞技体育的赛场上争得了荣誉。同时他们已入选科特迪瓦大学生代表队和科特迪瓦田径国家队,将代表科特迪瓦参加6月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及8月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在这我们为他们所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也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上再创辉煌。(何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