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钢琴音乐”交流演奏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投稿:甄杰 部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4日下午,由上海大学钢琴协会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共同主办的“走进钢琴音乐”交流演奏会在上海大学艺术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此次音乐会由上海大学艺术中心盛聪老师主持。演奏会上,台上演员以钢琴独奏、四手联弹、双钢琴等各种演奏形式争鸣;台下观众静静聆听、细细品味,一曲终了献上热烈掌声。行健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门德尔松《降E大调无词歌》、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以及小提琴与钢琴重奏《月半小夜曲》等作品;上大钢琴协会成员则献上了斯克里亚宾《练习曲》、双钢琴作品圣桑《谐谑曲》等精彩演奏;最后,由我校钢协与弦乐团成员共同演绎的勃拉姆斯《f小调钢琴五重奏》为本场演奏会画上了华丽而震撼的完满句号。

    音乐会后,我校执行艺术总监夏小曹与行健学院学前教育系陈云华教授互相交换礼物,并希望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音乐艺术交流与合作。(上大星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