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大学

发布时间:2013-06-21投稿:苏庆伟 部门:国际事务处 浏览次数:

    6月17日,荷兰鹿特丹大学房地产学院院长Kees van Rooijen先生、鹿特丹大学外事处处长Weichia Tseng女士、荷兰鹿特丹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Yaxian Wu女士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正式访问。 我校经济学院与外方重点商讨了1+1+1双硕士项目,两校外事处还就校际学生交换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将继续沟通,逐渐落实后续的合作细节。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iet Rotterdam)是位于荷兰鹿特丹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这也是荷兰唯一一所以城市著名居民命名的学校。该大学始建于1913年,学校共有7个学院涉足管理、经济、法律、社会科学、历史与艺术、哲学、医药和健康,其中医学院(Erasmus Medical Center)、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经济学院(Erasmus School of Economics)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我校经济学院院长沈瑶、副院长周洛华、徐勇谋教授、后勤集团副总程克坚、外事处副处长崔巍等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