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1-2013年度学生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表彰、展示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01投稿:吴铭 部门: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8日下午,上海大学2011-2013年度学生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表彰展示会在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工作党委书记李伟,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施恩望,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仲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宏,社区管理部主任、社区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军华、团委书记胡大伟、学工办主任林海霞,及相关部处领导、各院系分管副书记、学生党建联系人、学生党员代表出席。    

今年5月底,校组织部与学工办联合开展了我校2011-2013年度学生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的评选活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上海大学2011-2013年度学生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10项、“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3项。会上,施恩望宣读了表彰决定,陈志宏、胡大伟为“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颁发证书和奖杯,吴仲钢、王军华为获奖的十项特色组织生活党支部代表颁发奖状和奖杯。

在表彰展示会上,理学院力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同学精心准备的情景剧《缤纷五彩梦、炽热中国心》,分享了他们的“未来梦”、“爱心梦”、“岁月梦”、“知识梦”、“科研梦”,缤纷的五彩梦,编织成理学院学子的“强国梦”,表达了他们炽热的“中国心”!材料学院10级学生第一党支部感人至深的展示《致青春的四支歌》,以青春的奏鸣曲、协奏曲、进行曲、圆舞曲为主线,为我们展现了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通过结对互助、同辈交流、重温誓词、素质拓展服务同学、提高党性的党建成效。社区学院南14楼学生党支部诙谐幽默的相声《我为南14代言》,将社区学院把学生支部建在楼宇,党员参与楼栋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的事迹生动重现。而土木系09级第一、第二党支部别出心裁的情景剧《三个联系,服务同学》,将毕业生党支部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展露无遗,急同学之所急,帮助同学解决就业等实际困难。节目内容精彩风趣,再现我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生动场景,展现当代学生党员青春风采,充满正能量!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大会还进行了庄严的党旗党徽佩戴授予仪式,李伟为党支部代表授旗、汤智佩为学生党员代表裴若佳佩戴党徽。最后,全体起立,跟随领誓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上海大学2011-2013年度学生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表彰、展示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