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3年第五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02投稿:冯玉鑫 部门:直属单位党委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校本部乐乎新楼2号楼上善厅召开2013年第五次党委(扩大)会议,通报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陆翠兰主持,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直属单位党委第二期党支部培训班的学员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翠兰通报了党员民主生活、积极分子培训、2013年度考核工作等近期工作。特别强调了各单位以党(总)支部为单位,于近期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派遣人员比较集中的单位要严格按照新修订《劳动合同法》要求,对本单位人才派遣人员进行梳理和规范。

随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直属单位系统分工会主席黄坚通报了暑假安保、第二十九个教师节表彰汇总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列公益培训等工作。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程克坚介绍了广播操比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