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区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07-02投稿:朱晓文 部门:科技园区 浏览次数: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联合承办,面向上海征集创业团队报名。通过本次大赛,整合本市的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创新项目培育机制;促进科技金融结合;弘扬创新创业文化。

上海大学科技园区于6月27日下午在科技楼518室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宣讲会。入驻科技园区的孵化企业与成长型企业,以及大学生企业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科技园区将精心筛选出具有上大科技园特色的团队和企业参加上海赛区的选拔,以此展示上大创新创业文化与精神、展示上大科技园科技孵化服务与产学研成果、展示上大人创新创业风采。

附:本次大赛的介绍

大赛的报名时间为6月至7月通过大赛官网(http://cxcyds.stefg.org)统一报名,组织专家统一网上评审;总决赛在8月下旬,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专家现场打分,当场公布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单;全国决赛在9月至11月,总决赛采用企业面对评审专家进行现场风采展示的方式,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全国总决赛产生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团队组10名、初创企业组10名、成长企业组10名,共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