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社科学院大学生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04投稿:陆耀峰 部门:社会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13:30,社会科学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校本部B409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天恩、党委副书记魏宏、副院长李梁、导师代表周丽昀、本科生辅导员陆耀峰以及2012级哲学系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本次会议由陆耀峰主持。

首先,陆耀峰简单回顾了此次学院征兵工作的概况,并着重说明此次全校50名男兵、4名女兵,其中我院各有一名同学通过体检与政审等环节后成功入伍,占学院本科生人数的5.6%。之后,由应征入伍的2012级学生丁洪然、石振宇发表了自己即将参加军旅生活的感想与人生梦想。丁洪然同学希望能够通过军队的训练来沉淀自己,让人生有所不同,而当兵则是石振宇同学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几年的磨练变得更加坚强。

然后,2012级的同学们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大家都很欣赏这两位同学能够选择去当兵的勇气,也希望他们能够坚持梦想,锻炼自己并实现自己的理想。

接着,周丽昀作为学院导师代表,对两位同学寄予了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周老师认为当兵的经历是一种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选择,不放弃梦想,并学会记录自己的生活。同时也要记得家人父母的牵挂,并经常与我们保持联系。随后,魏宏也对两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与不舍,她认为大学生去当兵,应该有着与其他人不同的素质,希望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部队提供资源和帮助,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要经得起考验和训练。

之后,王天恩与李梁也对入伍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两位同学能做好思想准备迎接新的生活,并且能够在当兵的同时不断学习,希望能够变得更加优秀。最后陆耀峰为两位同学送上礼物并悉心叮嘱,要求两位入伍大学生经常与同学、老师们联系,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整场欢送会在欢乐而温馨的合影之后落下了帷幕。

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以及同学们的牵挂一直萦绕在大家耳边,也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社科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暖意。相信两位入伍大学生将带着学院师生的希望,勇敢并自信地走在康庄人生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