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学生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9-28投稿:孙小明 部门: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普及游泳运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我校体育学院和校学生游泳协会于9月25日晚在校本部游泳馆举办了2013年上海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学生游泳比赛。全校200多名游泳健儿参加了男、女共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除各单项桂冠各有所属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码艺术学院、社区理一组、悉尼工商学院、社区理三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社区理二组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获团体前八名。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潜力的机会、创建了一个建立竞争意识的平台,也反映出我校学生兼具顽强的意志和过硬的体魄,充分闪耀出上大人应有的健康、阳光、团结、向上的体育风采。体育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滕锡超,副院长程杰和副书记孙小明出席了整场比赛。(王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