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12-09投稿:叶泰和 部门: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从九三学社市委获悉,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名单。上海大学的许斌、洪垣两位社员被评为先进个人,上海市共有36名社员获此荣誉。

 

许斌老师负责的2015年度社市委招标课题“关于改善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环境的建议”,获得当年社市委课题一等奖,并于2016年作为联名提案提交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获评优秀提案。随后又被社中央选中,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作为界别提案上报(第2892号提案)。此外,许斌老师还参与重点课题1项,并有多篇信息被市政协和社中央采用。洪垣老师除参与多个社市委课题以外,还撰写了大量的社情民意信息。近五年撰写上报各种信息达118条,每年获得社市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两位获奖的老师表示,接下来将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服务大局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水平,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洪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