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与建行上海第五支行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7投稿:黄有梅 部门: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中共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与上海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第五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校银合作、联动育人”战略正式启幕。建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组织部副部长夏嵘,建行上海第五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益君,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洁和王军蕾,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洁,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副院长殷凤和尹应凯、党委委员韩太祥和何树全等参加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建行第五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伟主持。

签约双方本着加强党建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的宗旨,围绕双方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在党建共建、党建带群建、党建促进业务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搭建联组学习平台,通过联组学习会、研讨会等形式,共同提高党建工作理论水平;尝试利用“互联网+”进一步优化双方党组织管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带领共青团妇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活动、文创类竞赛以及青年员工联谊交流等。在党建共建基础上,双方还将积极推动资源流动,构建多元、多层、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人才联合培养,形成价值共享,校银双赢的共建成果。

签约仪式之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和建行第五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益君分别就本单位的党建工作的理念和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成效进行了介绍交流。签约之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建设银行总行党校常州分校老师解读十九大报告。本次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将为双方党建共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