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中心举办2017年嘉兴市创业转型CEO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6投稿:高举 部门:经管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2017年嘉兴市创业转型CEO培训班在上海大学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开班,来自嘉兴市的61位优秀企业领军人才、民营企业家和新生代企业家将在我校开展跨时2个月的学习。嘉兴市委组织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李捷,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孟添等应邀出席,开班仪式由嘉兴市经信委副主任顾志刚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孟添主任向来宾和学员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近期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综合办学情况,对我校在科研项目、重点社会服务领域等方面的成果进行了梳理,对经管中心在培训领域的多年积淀和本次培训项目进行概括说明。随后,李捷部长对学员进行学习动员,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及背景进行了阐释,他特别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参加培训,储存知识、储存友谊和储存梦想,最终助力企业的转型发展,实现企业新的腾飞。最后,张颖杰部长对学习纪律和要求进行强调,并宣布班委和班组长名单,通过建立班级学习群和班委各司其职等,保证学习效果。

开班仪式后,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所长,知名产业经济学专家唐豪教授做了精彩的首讲报告,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嘉兴市当前正全面接轨上海,主动融入和推动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战略。继今年4月上海大学(浙江)新兴产业研究院签约成立后,双方签署了《上海大学与嘉兴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与嘉兴的合作不断深化和升级。此次由嘉兴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经信委联合举办,由我校经管中心承办的“嘉兴市创业转型CEO培训班”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又一典范,也是我校今年入围嘉兴市委组织部市委主体班次市外培训班教育机构项目招投标后实施的首个培训项目,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经管中心为全力承办好此次培训,针对企业家学员优化了课程模块设置,增大了现场教学的比重,还特别增设了沪嘉两地企业家的交流与对接,充分满足受训学员的学习需求。

经管中心将继续围绕国家和上海的发展战略,对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发挥中心资源集聚与整合的平台优势,立足对干部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高中层管理者的学习需求,不断开拓培训项目,提升学员层次,服务发展需要、扩大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