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网球联赛暨锦标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27投稿:欧阳仙珠 部门: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随着网球女子丙组单打冠亚军决赛的结束,2017年“解放日报”杯上海市大学生网球联赛暨锦标赛在上海大学玄陵网球馆落下帷幕。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上海大学副校长欧阳华,解放日报副总编徐蓓蓓,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顾承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领导,以及各参赛高校的体育部门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邵斌主持。

闭幕式上,上海大学副校长欧阳华先生致辞。他指出,网球因其独特的魅力而深受人们的喜爱,本届赛事的顺利举行,让网球理念得以传递,友谊的种子得以播撒,推动了上海高校体育事业新的发展。

随后,解放日报副总编徐蓓蓓女士发表贺词。她谈到,上海市大学生网球联赛暨锦标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了上海高校网球品牌赛事,期待能够依托上海城市形象,结合上海高校特点,绽放出更加靓丽的风采。

最后,薛明扬会长致闭幕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以赛事为平台,在提高大学生网球竞技水平的同时,积极宣传和推广网球深厚的文化历史,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网球嘉年华活动,让我们共同体验网球运动乐趣,感受网球优秀选手的魅力。伴随赛事而举行的各项活动和展览,提升了网球运动的文化内涵,广大师生从中提高了对网球运动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此项赛事的举办促进了上海各高校间的体育交流,推动了上海校园网球文化的普及和网球运动的开展。

闭幕式上,上海大学街舞社、武术高水平队以及上海体育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街舞、武术和花样跳绳等精彩表演。

我校学生在本届赛事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分别获得女子丙组团体冠军,男、女乙组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