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五十载,相濡以沫爱如歌——上海大学第六届金婚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投稿:王智俐 部门: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在我校举办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的同时,上海大学第六届金婚庆祝活动在延长校区举行。清晨,22对金婚夫妇陆续来到了上海大学延长校区,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一抹灿烂的笑容,对金婚庆祝活动充满了期待。抵达现场,工作人员便微笑着为老人们佩戴上了鲜花,老年摄影协会的拍摄人员为金婚伉俪们拍下了最美的瞬间,留下了永恒的纪念。

      

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代表学校向金婚伉俪们送上了祝福。他表示,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全校上下举办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之际,我们举办了这次金婚庆祝活动,代表上海大学党委和全校师生向金婚夫妇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老同志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随着庆祝活动的开始,22对金婚伉俪佩戴上美丽的胸花,肩并肩,手挽手,在优美庄重的乐曲声中,在满堂热情的掌声里,迈上喜庆的红地毯,接受在场师生的祝福。金婚伉俪走过了恩恩爱爱不离不弃的五十年后,走在璀璨灯光下,走在长长的红毯上,回忆着50年前携手走进婚礼殿堂的美好时刻,相互注视着爱人的眼睛,在这宛如浸入蜜糖一般的幸福中,爱永相伴,毋须言表。曾经的风华正茂,今天的白首相依,金婚伉俪们满脸幸福地讲述着他们专属的幸福,我们真真切切体会到何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部分学院领导、主持人、表演者等庆祝活动组织者们都向22对金婚老人献上了祝福。

      

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陆群英致辞祝贺:五十年前,金婚伉俪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五十年来,携手并肩、辛勤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培养了一批批社会栋梁之材,为上海大学的进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推进,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做出了重要贡献。五十年来,互敬互谅、相濡以沫、抚育儿女、不离不弃,在一万八千多个日日夜夜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彼此相守一生的承诺。希望广大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发挥更多正能量。

      

金婚伉俪代表魏季和老师代表金婚伉俪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祝福;学院领导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表达了对金婚伉俪们的美好祝愿。接着,活动的组织者为金婚伉俪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老人们时而跟随音乐鼓掌,时而放松地大笑,场面其乐融融。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金婚50载执手相伴,上海大学老教师诠释着金婚是时光里流转的爱情,陪伴白头偕老的夫妇们欢庆金婚,我们心中犹生起的是无限的祝福和感动。希望我们踏实的服务和精致的演出能为他们的爱情再增添一份独特的见证!在幸福温馨的气氛中,上海大学第六届金婚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