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会见古巴驻沪总领事

发布时间:2017-11-22投稿:戎艳 部门:国际事务处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在乐乎新楼会见了古巴驻沪总领事Nestor Enrique Torres先生。双方就上海大学与古巴的合作,尤其是古巴留学生的培养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与古巴之间的多维交流日渐频繁,尤其是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越来越成熟化、规范化,很多的古巴留学生因获得中国国家奖学金来到中国学习,主要方向为学习语言、攻读软件工程学位等。如有合适的奖学金项目支持,古巴学生也很希望能够来到上海大学留学深造。古巴驻沪总领事Nestor Enrique Torres先生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方面的友好合作。

对此,龚思怡副校长表示,拉美地区在上海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上海大学一直同古巴相关部门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已有了对彼此的信任基础,今后我们将寻求合适的学生及教师交流项目,进一步推进上海大学与古巴优秀院校之间的合作关系。